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三一七)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某政黨議員往東南亞國家訪問,謂要說好香港故事。市民所見是集體公費遊,只聽到他們說甚麼榴槤好吃,如何吃,回港則列隊向香港市民說故事。甚麼故事,讀者記得嗎?

-原定本年十一月的馬拉松取消,田總宣佈馬拉柴,本港跑手失望,今年只能吃馬拉糕,馬拉盞,玩馬拉車..

-政府官員亡馬補牢,田總宣佈明年二月復辦,因蠕動慢而遲來了,宜改名馬拉蟲。又政府會計年度至三月底,明年二月仍是本年度盛事也。

-官員說看不到香港有移民潮。限聚令下,小編以往多個群組定期聚會已取消,近日打電話問侯,接聽電話的問我係邊位,話佢移左民,我心覺不妙,長者說移民有另外意思,他繼續說已過左身...心中十分難過,再聽下去,原來他是說已過了新架坡。

-官員否定香港有移民潮,又有前特首說只是移居。姑勿論是移民或移居又或移動,很多人走是事實,如果說這是壞份子走佬潮,可能啱聽。

-監警會有人批評港姐競選泳衣穿着「少布」。市民不明與監警有何關係,有男士也不贊成少布,應該全裸。

-監警會批評者並對主持人眼睛(目及)實競選者不滿。該位女士不明,女為悦己者容,古有說之,她又不理解大姐仔心理,唔睇唔俾面。

-恆生指數跌落一萬八千點下,回到二十二年前水平,距1997還有三年。因為人心未回歸,似有重頭來的走勢。若樓房同樣回落至回歸價,則粵劇唱齊賀你..

-赤鱲角起三跑,但原兩跑也航機疏落,啟德郵輪碼頭無郵輪,有建議還原啟德機場。

-出入境防疫條例放寬,寵愛醫生履行諾言,與眾共赴黃泉。有港人趁重九來臨避難,共赴溫泉,日本團旅行社應接不下。

-防疫問題不知何故成了小學雞算術問題,甚麼是0+0 0+3 0+4 3+4 0+7? 但這是專家得出的數學。

(國際新聞)

-新架坡承師江澤民,悶聲發大財。不用天天說誰愛國,誰不愛國,及時刻教國民如何愛國,只係睇住香港嚟食,由大把銀子至回收廢紙,招手歡迎。

-俄羅斯大舉徵兵,兵工廠趕製武器,士兵入伍前趕造嬰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