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三一四)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特首宣佈訪粵,未能成行,據稱被拒入境,原因港高官多人感染新冠,特首日日一齊開會,可能被視為危險人物,係咁先。特首出入自由不如跨境貨車司機也。

-新冠日萬宗,過往必循傳播鏈追查,有跳舞群組,火鍋群組,健身群組,酒吧群組...等。近來爆發亦有不同群組,有高官群組,港姐競選群組,不知來港開會的一帶一路群組有否。

-國際龍舟賽第一次不在發起地香港舉行,特區政府期望十一月舉辦兩大盛事,一為國際七人攬球賽,另一為國際金融高峰會,攬球「攬」也,金融市場多為炒出炒入,炒上炒落之地,故曰「炒」,望「攬炒」成功。

(國際新聞)

-美國禁止晶片出口到中國大陸。大陸一向輸出價廉物美製成品給美國,同樣可以禁運到美,美國人民將挨貴貨。

-小編科技盲,不時收到朋友傳來中國已有鴻蒙系統,代替IOSAndroid,又有麒麟芯片,已在運行,成國際運作標準,老美欺人太甚,怕甚麼。

-聯合國發表新疆人權報告,中國指farce and lies。不如簡單一字批評曰fart

-G7通過對俄羅斯石油出口封頂價,俄國立即宣佈供應無下限。曾有時期流行Topless,現在為Botomless

(海峽兩岸)

-大陸無人機飛入台灣金門,台灣開火擊落。共產黨揚言武統台灣,或應改無人機大比拼,雙方派出無人機,比試戰術,勝視人命如蟻,同胞自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