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三一六)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商經局長往柬埔寨,說好香港故事。小編以事講實事,教他一句,香港縱有電話騙案,但不會因而綁架,各界放心來港。

-響應政府呼籲的暫緩交租期已過,網上報導有八千間食肆欠租,還有不小數目零售店舖。規模不小,或可世界首創組織成立欠租食肆商戶協會,共商解困。

-不少報導大型商場成死城,被形容為十室九空。小編週末走過北角一商場,十室十空,全層無商戶營業,可能是香港開埠記錄。

-文體局長表示傍晚才知田總取消本屆馬拉松賽跑,感到突然。市民對他的「突然感覺」更感愕然。

-疫情之下,乘飛機要有效針咭兼核酸測試證明,入境還在爭拗要隔離多少天,一群人走路有限聚令,家庭在酒樓聚會人數容易違反法例,馬拉松賽跑比賽未獲批而取消,國際龍舟競渡移泰國,渡海泳將大限人數。正是飛不得,行不得,游不得,海陸空皆不得。

-現實下,病毒清不了零,衛局長寵愛醫生似乎要低頭如其所說,準備赴黃泉矣。

-之前有人預言外國旅遊開放,將吸引報復式消費。現在所見,無論機票或旅行社,是報復式收費,當然他們為勢所限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