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八五)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林鄭稱不戴口罩是要市民清晰聽她的訊息。以往大家聽不清楚,因而一切對她誤解矣。

-又或許有人響應前宗主國,解除口罩令,忘記已改朝換代。

-有脫星裸露胴體人前,謂目的是希望大家感受她的體態魅力。

-特首宜學手語表達,不需脫罩而令市民知道她的情緒。

-首席法官謂指定法官不影響審違國安法公正。法例愈來愈複雜及專門性,將來或有指定分類專審各種不同案件,例如專門優於強姦、雞姦、誘姦、和姦等處理法官...等等,不勝枚舉。

-專家醫生說病毒在某大廈直向橫向傳播。之所以是smart virus,在港還懂史書,學會戰國時期之合縱連橫。

-特首多次說嚴肅處理違限聚令之官員。差不多一個月,市民等到頸都長,嚴肅者,可能是嚴正肅靜處理,所以大家聽不到。

-特首不解動態清零,更謂始作俑者。此所謂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也。

-DSC取消口試。為加強防疫措施,宜加進手語一科,以後手試代替口試。

-目前唯一表示參選特首者登全版廣告。看其政綱,宣言可以當國家元首,也非無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