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七一)

(本港新聞)

-特首不慎跌倒受傷,看各群組留言,似乎不同顏色者已找到了共通點。

-群組留言者謂時勢繃緊,特首骨裂使大家輕鬆下。Vow! 何止苦肉計,簡直是苦骨計。

-有說特首府設計裝修有陰謀,容易使人絆倒。還是老董明智,認定風水不好,避之則吉,但命中注定,還是要腳痛下台,之後數次步行失足。

-如果認為特首府設計裝修有陰謀,應立即查辦,是否有黃絲承建商所為。

-又有說法非關風水設計,是李氏力場效能,非單能改變颱風,更能干擾磁場地心吸力,使人失平衡。

-香港正為一些口號標語爭論是否反政府。月餅也曾是反政權的密謀工具,內藏起義訊息,是不良隱喻,似乎也可列入被禁。

-有電視台報警,投訴節目被呼籲杯葛。蕭芳芳陳寶珠若活躍此年代,兩幫影迷可同時遭殃。

-近日不少區議員宣誓被判無效。他日在法庭給証供,會否同一準則判為無效?又如何處理?

-新任關長表示,走私龍蝦是危害國家安全。已婚男士早已洞悉,走私是死罪也。

-走私龍蝦,危害國家。醉眼喝了一杯,睜大眼也未明,龍蝦未經批准入境,恐其從事間諜特務活動乎?

-有評論員不同意走私龍蝦是危害國家安全,醉眼多喝幾杯後,則絕對認同關長論說,走私乃走稅,如果全國貨物皆走私,國家沒有稅收,沒稅收即沒錢,沒錢養不起軍隊,買不起軍火,沒有能力防禦,國危矣。其次,走私貨物購自敵對國,己國少了錢,敵國多了錢,敵富我窮,國危矣。龍蝦是高消費食品,國人花費沉緬,令人嚮往敵國美食,或加速移民心,不利愛國,國危矣。

-馬拉松選手穿着印有香港加油字被警察禁止出賽。如果改為香港火上加油,以示比賽激烈,不知能否通過。又或叫作香港漏油如何?香港Fit到漏油也。

-如此下去,龍蝦二字可能要忌諱,因防有不法之徒借用來顯示危害國家安全,大件事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