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六九)

(本港新聞)

-特首發表施政報告。翻看記錄,不少內容最後成功轉賬於「走數簿」。

-特首說香港再工業化。有錢佬最怕的是‘公’業化,結果歸公也。醉眼飲兩杯,再有建議,若工業化不成功,大可試農業化,香港以前有不少耕地,大可復原,若然又不再,更可回復漁業化,香港開埠是漁港也,這個最易,香港島仍然四面環海。

-特首計劃香港再工業化,可喜可賀,香港工業全盛時期,國際間舉足輕重,全民動員穿膠花,造假髮,中外馳名,養活不少人,李首富也是做塑膠花起家,林鄭若成功連任,將帶領本港市民揚威世界,猶勝前前特首的數碼港,中藥港,鮮花港也。但醉眼不知香港還有甚麼工業可做,穿膠花不合時宜,剩下來只有黐膠線。

-特首報告鴻圖大計二三十年。餘下任期數月,至怕講完就算,為市民福祉,應跟習主席看齊,永續任期也,也祝她長命百歲,才能為大眾‘謀’幸福。

-特首話市民上唔倒樓係房委會嘅責任。聽落好似完全唔關佢事。

(國際新聞)

-中國新聞報導美國近來頗多留難中國留學生,不批准入境。醉眼又飲左兩杯建議,一於以眼還眼,再加隻牙,美國退一件,中方將赴中國的美國留學生打回兩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