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六七)

(社論)

-阿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近來頻頻出手,一範未攪完,又「整頓第二範,人民大救星來也,一於波霸跳彈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本港新聞)

-傳本港地產商被中央要員約見,要求解决住屋問題,醉眼忽發奇想,欲助一己之力,提議丁屋全港化,好處多多,培養歸屬感,安居自然樂業,保證不再有黑暴,將來或衹有黑警,又可挽留人才,唔駛帶晒啲錢移民外國益洋鬼子,更可鼓勵生育,一舉數得,丁屋一旦全港化,唔駛好似而家咁成日有人質疑新界丁屋有違公平原則,真正居者有其屋,戇居居亦有屋。

-週一公報完善選舉投票率九成,有界別百份百,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盛况空前,世界首創,應入健力士記錄。

-選委會完善選舉投票結束,花了十多小時點票,不知用多少人力,還有幾千警察戒備。有銀行Teller話,數幾千張票,十幾粒鐘,駛唔駛咁多人,我一個人唔駛兩粒鐘連數票連分類都攪惦。

-有選委毋須投票自動當選,足證明質高態勇,無可匹敵,誰敢與爭鋒?此等精英不直接參選執政,暴殄天物也。

-上次投票人數二十四萬多人,今此只得四千餘。原因是四千人需動五千警力,若維持二十四萬人投票,警力明顯不足,請市民見諒,待將來有七百幾萬警察時,必可一人一票選舉,循序漸進,不會食言,鄧伯伯話齌「中国人说话是算数

-大律師公會屢受批評,應否考慮解散大律師公會,成立大律師公社。

(神州消息)

-少年被規範每天打機時間。將來風月場所復甦,亦應有限制成年人每週逗留時間,並分年齡梯階,至於年長者或較年輕者可逗留時間長短,有待商確。

-兩名加拿大人於2018年因間諜罪被捕拘押,並判十一年徒刑,依法辦事,上日突然獲釋,但未知依何法據。究竟是有故拉入,無故放入,還是無故拉入,有故放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