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六五)

(本港新聞)

*張大了醉眼,找不到新聞,港聞版暫停。

(神州消息)

-藝人謝霆鋒高調揚言退加籍,獲央視「表揚」。往有學習雷鋒,今有學霆鋒,精神可嘉。

-傳聞慢慢舟有多本護照,可以更高調逐一宣佈放棄,宣揚一次比一次更愛國。

-內地前有限食令,即不准宴會時安排過多的食物;買樓有限購令;今有限籍令,下一令是甚麼,歡迎猜酒令,切勿「頭擰擰」。

-北京將設交易所。美國證券商品交易所有多個,中國人口較美國大幾倍,可以設立不同性質交易所二三十個個也不為過。香港彈丸之地,前也有四間股票交易所,一間期貨交易所,及一間商品交易所。

-又可效法華融公司專門收購不良資產,成立新的交易所,歡迎有問題公司轉板塊上市,不設漲跌停板制度,願者來,高回報,極適合內地投資者。

(國際新聞)

-塔利班成立新政府,歡迎美國投資。較早前曾呼籲中國協助建設,果真欲成國際城市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