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六六)

(社論)

-有國家之新冠肺炎政策,採與病毒共存態度,亦有地方堅持清零。這反影兩種管治方式,前者認為不能打敗反對者,暫且容忍,並用各種方法贏大眾支持,後者持强硬態度,只能有我冇你。

(本港新聞)

-由於克巧力被定性為用以收‘靚’物品,聞說各大小堂口爭相搜購。

-又由於克巧力更進而被定為恐怖組織用以作收買手段物品,有市民避免麻煩,不敢購買,亦不敢藏有。

-更由於髮夾亦被進而定為收買手段物品,從而危害國家安全,為了避嫌,市面多見了披頭散髮女士。

-特首發表講話,身後標題顯示「中國人民共和國」,為此深表歉意。醉眼飲兩杯望清楚,睇落冇唔妥,其原意是中國係人民共和國,兜住兜住,班友真係骨頭裏挑雞蛋。

-香港仍被選為全球最自由經濟城市。全球成交最多窩輪牛熊證,又可以最自由地如取如攜也。

-選委會完善選舉,齊齊玩三公,公開公平公正也,選委有各行各業,其中有媽咪組。夜總會媽咪紛紛往投票支持,但不獲接納。

(神州消息)

-內地正蘊釀三次分配。市民正打聽如何可以分贓。

-孩時喜聽阿里爸爸與四十大盜的故事。現在正式上演阿里爸爸如何被瓜分。

-以往樓房銷售旺季自九月開始,所謂金九銀十。今年踏入九月,大陸地產發展風聲鶴唳,內房股價大瀉,真係好「金」。

-手遊被形容為電子鴉片,中央强力打壓。新聞報導塔利班的鴉片貿易為重要收入,正努力了解其支持者為何打壓。

(財經版)

-摩笛吹奏恆指24400。醉眼木板神算推測,殺了近五千點的牛輪證,快將是反手時候。人很善忘,大摩數月前吹三萬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