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四五)

(本港新聞)

-「愛國者治港」成了一眾熱衷人士掛在口邊的話。愛國應該不分彼此,推己及人,應該推展至全國各地,故此,亦應有愛國者治省,愛國者治縣,愛國者治城,愛國者治鄉,愛國者治鎮,愛國者治村,再而愛國者治家,甚至再徹底的愛國者治蟲治蟻治鼠...

-八一八非法集結案,多名知名人士,包括最資深大律師被判入獄惟緩刑。當天有百多萬人(有說二百萬)遊行,其餘未被捕者應全部自首,可創世界記錄,若全部被判牢,少了大量市民自由出入,居住及交通問題大即改善。或有反對者是雷頂教授,因他說當天遊行最多約二十萬人。

-林鄭:香港最壞時刻已過。她除了以前未乘過地鐵和光顧便利店,相信也未到過或經過建築地盤,看看標語「沒有最安全 只有更安全」。

-新聞報導多人接種疫苗後逝世,官稱與疫苗無因果關係。有斷言是與吃飯有關,因為去世前曾多次吃飯。

-又政府新聞處宜每天發表沒有接受疫苗注射的死亡人數,好讓市民有所比較及對注射取捨。

-林鄭以為海南有馳名的海南雞飯。因此有人往星洲吃炒米,又有人找北姑雞吃雞飯。

-香港團結基金認為香港三低,敦促造地。造了地,要敦促造人,為了造人,又要敦促造愛...團結基金任重道遠。

-有傳聞謂食環署採突襲,顧客無掃描安心出行或留下正確姓名電話字條者被罰五千元。各位用膳時要留意,確保便條不被丟掉,又或便條箱要放在大堂顯眼處,CCTV錄影監察。

-1971年中國大陸與美國發展乒乓外交,近日有消息重燃舊題。此時雙方正劍拔弩張,恐怕結果是吹乒乓。

-自林鄭對外國制裁嗤之以鼻後,可能由此激發香港大學積極研發鼻孔噴射式疫苗,期望二三年內面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