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四三)

(本港新聞)

-林鄭表示競選求提名不是屈辱,並講述當年她向一些明知不會給票的拜訪所受委屈。果真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只是還未餓其體膚。

-政改座談舉行了九十場,有參加者以不同身份走多場,一如汪阿姐批評無線「來來去去都係嗰班人」。

-街頭有橫額「變革香港」,以為反對派再起革命,此標語比「時代革命」更顯直接顛覆性,後者表面還可解釋多方面大革新,如科技革命,甚至衣食住行也可大改革,「變革香港」則甚為明顯對象,以港版國安法演釋,可不得了。各位讀者,此乃民建聯之宣傳標語,難怪有內地學者稱有人為忠誠的廢物。

(特稿 – 愛國者的愛國態度)

一眾持有外國護照的愛國人士WhatsApp交談,有譴責美國之餘,討論若中美開戰,又或其他國家攻擊中國,移民那裏是安全地方,罵美國者竟然選擇美國,因為每次大戰均不在美國本土,其他選擇也不外是加拿大或澳洲,選擇歐洲的好像不見。小編最後說,愛國者應留在祖國的黃土地,與國共存亡,眾默默然無以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