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二四)

(疫情之下–怪事年年有)
-網上轉傳不少稱是跳舞群組的影片,女的多六十出頭,男的年齡約半。鏡頭所見,可以形容母慈子孝,場面感人。
-跳舞群組大爆發,政府除了限聚令,更應頒限跳令,或規定舞步時舞者距離–Social dance distancing
-阿拉伯女士多矇面,政府應立例只准跳阿拉伯舞。減低感染機會。
-香港確診數字突大幅飆升,無論實際人數或增長均勝全國,是否官員經常口中所說發揮了香港優勢?
-上週爆發感染者盡是上流社會名媛。好彩小編不入流,車邊也攀不上。
-政府又再腳痛醫頭,腳震群組爆發新冠肺炎,但卻收緊嘴巴飲食行業。
-政府把患者分不同源頭編多個群組,惟與性工作者接觸之群組未見踴躍。此等接觸患者或可趁機高攀報稱為跳舞群組,不過虛報後果自負。
-樓市燈神唔湯唔水又再預測,香港樓市即將起飛。樓價已經天比高,再高飛則上太空,不過燈神是世界仔,改口好快,過去幾年,一時話跌,轉過頭又話升。
-新聞報導,未來議員,法官等就職需由特首親自監誓。或曰,特首好得閒乎?將無其他重要事可幹,因一切已有幕後打點安排。小編偏向相信特首有特異功能,鑑貌辨色,知道宣誓有否誠意,抑或是「食生菜」。
-政務司長接受訪問時被問及高官在特首宣讀施政報告時在座位睡覺,他評論是個別事件。司長評論可圈可點,絕對是個別事件,又不是全體睡覺,何以怪哉,就是全部睡覺,也是個別行為,相信非共同策劃一致行動,且法例沒有禁止在議事廳睡覺也,絕對合憲,沒有違反基本法,也沒有抵觸港版國安法。記者小題大造,小心言論使人憎恨政府及官員,違反國家安全。
-特首被美國制裁後已無銀行戶口,堂堂厲害了我的國大小銀行竟無一能照顧對祖國忠心耿耿的特首?
-獅子銀行一向是特區政府主要銀行,公務員亦幾乎全部在獅子銀行有戶口,相信特首被取消戶口後要轉往中資銀行無難度,惟恐怕有天一聲號召愛國,要通通捐獻祖國,睇見馬暈和馬化水,咪話唔驚,不如唱住Cash is Qu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