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一五五)


(本港新聞)
-多間大學學生會拒絕林鄭秘密會面,認為應讓全港市民參與。政府應加速發展明日大嶼,建造容立七百萬人之超級場館,又可得世界第一。
-林鄭稱要多聽年輕人意見,約見多個團體組織,全吃檸檬。可能有人矇蔽了她的眼,市民包括年青人共識的幾項訴求已擺在跟前,還要問甚麼?
-張司長謂特首與青年人閉門講話會更坦誠。難怪特首公開道歉了無誠意,以後應自閉式道歉。
-特區政府現只有兩選擇:一)照單全收撤回;二)反對派全幹掉。
-特區政府要對學生的五項要求全正面答應實强所難,但既表明有撤回之實,而不肯撤回之名,市民難以下火也。
-「中英聯合聲明」聲明了甚麼?《道德經》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大學》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食而不知其味。所以聲明不存在也。
-徇半島居民要求,七七遊行在九龍。不能次次讓港島專美,下次應輪到新界區,再下一步,如林鄭經常口中說的青年人應往大灣區。
-立法會遭大事破壞,幸好離去前沒有一把火,不幸中之大幸。
-董伯有所悔悟其所倡導的通識教育失敗。當年若提倡熟讀毛語錄,又或教科書又紅又專的教授「不要爸爸不要媽媽要國家」與及「太陽出來了,太陽就是X主席」,當今孩子必能對付反動派。
-立法會遭搗亂後滿目瘡痍,因多年來各方各派不斷指為垃圾會,破壞者只玉成其名符其實。子曰:必也正名乎!
-香港遊行示威之多,陣容之大,舉世之冠。高官每有興趣稱香港為XX之都,可否現在稱示威之都?徒步行人之眾,稱步徒之城,又可配合擁共有着數派所稱的暴徒。
-香港滿街黑衣人喊眾黑警,黑顏料需求大,漲價可期。
-猜又戲,商人治港不成,公務員治港不成,好勇鬥狠不成,女人不成,下任是那類人士?

(國際新聞)
-美國恢復向華為出售產品。中國要提防產品有後門竊取資料以致國家機密,理當拒絕。

Black of S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