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五八)


(本港新聞)
-市民忠告政府:為避免受襲,在元朗區不宜穿著黑或白衣,因該區受黑白二道管轄。
-有時裝店推出可随時變色的彩衣,大受歡迎。由於供不應求,市民暫携帶俗稱變色龍的蜥蝪以備不需。
-香港撕裂嚴重,為避免衝突,特區政府宜劃分某些地區為藍區或黄區,又或公佈白衣區和黑衣區,又另設黑白無常區,市民換身份證時須申報所屬顏色,以便分配編排居住區域和工作單位。又透過媒界宣佈一週每天主題顏色,為保市民安全,星期一至星期日分別穿紅橙黃綠青藍紫等色,同志門可每天穿七彩。
-以前有些地區如柴灣或黄大仙等被稱為紅番區,因治安十分惡劣,黑道橫行。上星期日元朗發生無差別恐怖式襲擊事件,更利害過紅番區,宜被劃分為戰區。
-不少市民認為,林鄭只要做兩件事,遊行人士即少一半。宣佈撤回逃犯條例,和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整件事件始末。
-何君律師表示白衣人行動只是保衛家園。白衣人收柯打時誤會家園是地鐵車廂。
-何律師又表示白衣人是村民。村民也可有其他社會身份地位。
-葉劉稱元朗警力不足是因為調派來了港島。不知者以為她仍是在任保安局說話。
-網上傳聞多多,有外國人拿著電話被指為CIA現場指揮遊行,一些輕微舉動被視為手勢控制,若有不相信或表示懷疑,反被傳發者譏為冇腦!
-一週內地鐵發生多次不合作活動,有工程車響應,無故出軌,令交通停頓。
-警方反對星期六元朗遊行。有元朗居民不滿,那麼熱鬧氣氛,為何輪到佢哋區都唔俾次機會。
-警察除了發射催淚彈,橡膠子彈,又有海綿彈。最有效應該是發放多個美艷肉彈,示威者必搶擁,警方清場即見效矣。
-特首已鄭重自己講引導條例壽終正寢The Bill is dead。正常程序是火化為灰燼,由於並沒有根據法例正式宣佈撤回條例,條例仍然存在等二三讀,死灰可以...(英年君語:妳想呃人)
-全球回教國家聯合宣佈,香港為最高級別危險地區,穿黑衣和遮蓋面部随時會遭殺身之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