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一四三)


(本港新聞)
-官員稱通過引渡法是要填補法律「空子」。但愈多人相信這空子將造成更多更大不可收拾的「真空」。
-運房局長謂空置稅非為打壓樓價。終於說了實話,政府從來沒打算抑壓樓價。
-天大喜訊,本港法院除了審判案件,還會為各市民把關。姓劉的,怕甚麼。
-又有不可靠消息透露,當局研究把香港所有法院歸入新成立的把關部門,實行中國特色陽光法,由豬豬姐主理,法院將不能自把自為,甚麼分權分立,冇大冇細,哼!
-地產商會宣佈對非豪宅單位會把百份之二十公開價單而非招標出售。何謂非豪宅,即是一般普通打工仔部份薪水也可負擔者也,據統計,是零。
-運房局長呼籲發展商自律。又有社會人士呼籲強姦犯和劫匪也要自律。
-某自由黨議員稱在內地行賄是國情需要。特區官員稱針對台灣殺人兇手逃港而要通過引渡法是劇情需要。

(副刊)
習大大和特朗普比誰的保鏢更忠誠,特朗普命令保鏢從十樓跳下去。
保鏢跪下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於是特朗普心軟了。
習大大命令保鏢跳下去,中國保鏢二話不說就要跳,特朗普嚇得趕緊拉着他。
中國保鏢說:「別這樣,我還有家人。」

收緊袋口妙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