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一四四)

(本港新聞)
-特首與保安局長力排眾議,認為通過引渡法是要填補漏洞,稱此問題並非以往刻意不處理,只是一直多年來未被發現。基本法從磋商,起草,立法到現在數十年,經歷無數中英專家學者,居然無人察覺有如此巨大漏洞,簡直是黑洞,以前從起草到通過的基本法委員會,至今仍有健在的委員,無人能指出這漏洞,全部是廢柴?現今兩位高官真高人也。
-有關引導法之辯解,鏡頭前表現不同,特首趾高氣揚,局長則苦口苦臉,似有難言之忍。
-又有關引導法,有認為法庭只能參據表面陳辭,未必能確實把關。顧名思義,故此有認為把關這神聖工作,應交給威勇的解放軍。
-放寬海外醫生實習方案,衛生局長稱先要定義何謂臨床工作。有性工作者被控賣淫,她否認控罪,也定義為臨床工作。
-有煙民反對禁售電子煙,因為有不同口味,認為應予吸煙人士多個選擇。又有癮君子倡議開放不同純度海洛英,不同級別鴉片..等,也是享受層次不同,應給予更多選擇。

(國際新聞)
-臺灣富豪商人有意參選總統。商而優則仕乎?
-某臺商稱受關公及媽祖指示競選總統。世界領袖不少有宗教信仰,惟共產世界是無神論,因為其領袖已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