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九十六)

(本港新聞)
-近年傳染病報告總喜歡以呈陽性反應來確實,而不直接證實病毒的存在。據悉,某商場推廣產品,聘來一群衣著性感女士宣傳,男顧客即時全部呈陽性反應。

-有學校被懷疑有影子學生,教育局正展開調查。有提議包括調查有否影子教師和影子校長。

-據悉影子學生可以長年缺課,而又獲發政府津貼。立法會也有不少影子議員,多時缺席,而薪津照支者。

-前特首競選主任涉欺詐被捕。有泛民人士促調查有否欺詐前特首而使其參選。

-有關當局宣佈,避暑中心晚上十時半開放。是否月亮比太陽更猛烈?原來真正原因是政府日間替各大商場製造人流。

-歷任特首宣稱的科技港、中藥港、鮮花港,以至好客之都均消聲匿跡,原來真正落實者乃劏房之城,稱號不徑而走,實至名歸。旅遊發展局宜把握良機,宣揚劏房遊,香港特色也。

(財經內幕消息)
-股市突然暴跌,財演紛紛轉舦,上望改下試,料破阻力改料有支持。以下是電話機樓傳來的對話,便知真正原因。
金仔:我射左咁多導彈,股市係咁升,我事前空左倉,輸到隻屐,美股帶領全世界股市創高位,你點攪㗎!
侵侵:金仔,我曾讚你係聰明仔,識點做?
金仔:我哋齊齊揾水好不好?我哋玩開片。
侵侵:當然好,你知我是商人,揾錢第一,一於咁話,不過講打可以,唔好嚟真。
金仔:一於咁話。


期指估測:26500前開淡倉
 
9:00 a.m. 淡倉計劃取消
 
 
 
 
Top 10 Penalty saves
https://youtu.be/2-GulyjGt1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