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三十五)


(本港新聞)
 
**多人被控暴動罪,策劃者因為期待將來也能如陽光先生獲授大勛章。

**樓價下跌,投資者又再等待海嘯價含淚收票

**禁止矇面法成立,可能有以下判例,匪徒打劫銀行,判監十八個月,加控行劫時矇面,罪成判處監禁兩年。

**保安司:不應以政治角度來看刑事案件。眾問:那現在是否以刑事角度來看政治事件?

**中學文憑試准考証印刷有誤要重印,有考生認為考評局出錯弄致超支,蘊釀罷考。

(神州新聞)

**傳內地結婚時有關單位要收二胎保證金,待第二個嬰兒出世才發還。因此又有傳聞女方家長要向男方收取精子保證金,保證精子能生育。(截稿時未聞男方提出卵子保證金。)

**(更正啟事)銀行高層因涉嫌洗黑錢在外國被政府拘捕,外交部隨即嚴重抗議干涉內政,其後銀行表示願意合作。

(財經版)

**交易所總裁:有信心香港渡過市場動盪。眾投資者:有信心香港島不會陸沉。

**有議員提議立法要以真面目示人,成立禁止矇面法,化妝品股價應聲下跌。


Hong Kong's Future - Shanghai T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blxkodb-o&feature=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