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食飯神仙

標題是上一代常說,神仙能知過去未來,那還需吃飯醫肚?偏偏這世界不少曾受高深教育的是那麼愚昧,話說東南亞某國有凡間被推為仙人,號X龍王(已逝),不單能知過來未來,更替善信指點迷津,施法降福,善信全都是富人名人,他除了每年巡迴出訪濟世」,在本國住的地方距離市區頗遠,要探訪他真的要長途跋涉,據云是要考驗善信的誠意,還要視乎能否有緣,換句話說,不是那麼隨便能可以見他,足証明能相會是何等難得,多花一點又可妨,何况能拜慕者錢不是問題。

故事是真事,某年某日一眾二十餘的誠心誠意名人明星,乘旅遊車出發往朝見「生神仙」,行了近個鐘頭車程,半路上兩個車輪先後爆呔,擾攘了共三個小時才到達「仙居」,步入門,眾人還未開口,「生神仙」已說,你們不用講,我知發生了甚麼事,還能道出那個呔先後不同地點爆破,眾人啞口無言,那是多年前,手提電話未普及,該國仍未有,心裡只有「教我如何不信他?」

故事結束,他是否食飯神仙,當然不是,至於他為何能知發生了甚麼意外,各位自己猜想,這個我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另類鼓手
 https://www.facebook.com/udnplus/videos/vb.219315794887869/591740750978703/?type=2&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