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十二)

- 金管局首三季投資虧損三百六十八億元,總裁期望未來恆指重上三萬,可收復部份失地。

- 牛頭角順嫂打電話語六叔:[市况波動很難預測,也無能為力。]甚有總裁風範,亦可見師奶輩投資水平不下於專業。

- 總裁話十月已收復首三季失地(全部?),果如是,以後每年投資有關人等先放假九個月(當然是免薪),納稅人省很多。退而求其次,白支薪金九個月又點話,自要任何也不幹,十月才一筆搵番,納稅人慷慨大方,一於冇所謂。

- 人行以舊亂新發表周小川有關深港通言論,投資者誤為新料,股市大幅攀升。人行準備重刊2007年中消息,恆指快速重上三萬。

- 立法會流會,政務司長表示個人喜出望外,原來她和泛民派同出一轍。

- 港大校委會主席懸空,原因是政策要一貫,也要等埋首副(主席)

- 港大校委會主席人選難求,由於是超然委任,地位特殊,故要有高於博士的超學位,要谷歌超高評分,要(不是?)更好人,還要等超級推薦委員會提議人選以使推翻,足以顯一視同人和用人遺才。

- 聞說港大校委會將互選主席,Tree-gun可望勝出兼勝任,他有博士學位,筆者忘記他為何棄用,他也只用兩年時間跳過學士而直接得碩士學位,超人也,用谷歌搜尋,其名字出現多於任何學者,極符合資格。

- 果若Tree-gun當主席,則港大新聞可移往娛樂版,因娛樂性豐富,社會戾氣暫可解除,河蟹一番,居功至偉,應得和平獎,諾貝爾經常被政治化,不值一肖,聞說孔子和平獎自第一屆後得獎人懸空,Tree-gun當之實至名歸,且可繼續蟬聯,以後不用為提名傷腦筋。

- 美國聯邦儲備局派人來港大取經,如何使議息會議紀錄完全保密不用公佈。

- 紀小姐錄音被公開,稱候選人以極不道德手段謀職。紀小姐長期在內地營商,熟識國情,知道甚麼是不擇手段,言之有物也。

- 政府督促旅行社留意影子團友,同時吩咐香港市民留意影子特首。

- 國共再次[和談],無論是習馬會或台灣稱的馬習會,幸沒攘成[紮馬],是頗舒適的[馬褶]

- 中國幾乎逢官必貪,每天皆有嚴重違紀者下馬,為減輕調查工作量,將集中調查沒有貪污者,其餘自動下崗,提供大量職位,以解决下滑的經濟。

- [財經版] - 你小家[]到燒壞腦:蘋果將取消在美上市,改來本港掛牌。

- 呻吟財經台財演評股市况:港股今天(星期五)期指下跌超過二百點,因受A股大升七十點所拖累。

Cigarette smokers must watch 吸煙者請看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1534593273576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