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十一)

- [問心無愧]的潛台詞是:我衰左,不過死唔認。


- 港大校委會會議保密事件,依據有理,惟予人欲蓋彌彰之感,被揭之後,廣東俗語謂屎愈蓋愈臭,也愈攘愈臭。

- 零售業低迷,特別是高檔消費品,原因是內地小三擱置來港,因政府網頁宣佈,當局正加強TSA評核,以應對小三

- 本地家長多反對教育局的TSA評核,因擔心小孩趨谷下成了[高分低能]

- 內地宣佈兩孩政策,[偉哥]迅被搶購一空,有投資者偷步入市。水貨客已避[][],捨奶粉改帶[偉哥]

- 市面偉哥被搶購一空,影響香港[]態,高醫生正聯同各部門考慮[限哥令]

- 股評家:[兩孩政策出籠,嬰孩用品股份無限受惠。]隨著生老病死,各投資者宜從速搶購柳州木業股份。

- 兩孩政策公佈後,國民皆期望稍後三孩、四孩..多孩政策,以符合毛主席遺詔[人多好辦事]

- 未來中國嬰兒出生率飆升,奶粉恐供不應求,且國人對國產奶粉乏信心,人口政策局正籌劃培訓大量哺育員,廣東人俗稱[奶媽],配合市場發展需要。據悉,由於打貪後色情場所幾乎絕跡,不少女性從業員(重複,是性從業員)正考慮轉行,顧客對象從成年男士改為嬰孩,實行為國家作育英才。香港年輕女士或可響應特首呼籲北上尋機會。

- 有財經報告認為香港樓房泡沫即將爆破,一改其之前的剛性需求平穩發展論。有準置業者正等待樓房價格大瀉,並呼籲恢復去年之佔領運動,彼可在鬧市謀暫居之所。

- 樓市成交萎縮,叫價下降,買家期待重演[見票即賣][含淚收票][要錢不要樓],發展商為求散貨,推出先住後買,政府為保障內地投資者,實行與其它消費品看齊,有六個月的退貨期。

- 財經版:各財經專家把股市與樓市掛鉤,上週的上望二萬四恆指目標現已大幅劈價為或下試二萬二。

- 印刷排版房工友向老編要求大量鑄[]字,因[]字每被財經專家多用,如股市[]XX[]XX[]

極速剝雞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E2MjUyMQ==&mid=400092093&idx=1&sn=d96edf5446b2ea4d5038a3aa322db916&scene=5&srcid=1024XKh3UnIh6mvBbCUZDvoW#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