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十三)

- 發展商加推一體化全開放式單位,包括客飯廳,睡房,廚房和廁所,面積更寬敞實用,景觀更開揚,出入更方便。

- 特首對經濟前景表示樂觀,不少小本營商也表示準備生意落棺。

- 董智庫目標八成置業。發展商:我們的目標更遠大,全民置業,一世(或兩三世)繼續供樓。

- 香港是人間天堂,睇廣告,冇錢,一個電話攪掂,即時批核;欠咭數?銀行一筆幫你還清,輕鬆晒。正如前特首話,香港人想窮都幾難。

- 財經版:投資專家星期四收市上望二萬四,翌日改或下試二萬二,不到二十四小時投資者要頭岳岳,又要頭耷耷。

- 財經專家標題:不宜跌破XXXXX。請問甚麼情况下適宜跌破?

- 本週市况評述(包準,不對我賠)

  16/11 (星期一)

  (版本一)指數下跌,投資者憂慮美國加息,內地數據不佳,跌破十天平均線,恆指或下試..

  (版本二)指數上升,美國加息預期之內,幅度將溫和,內地經濟數據不佳,當局將降準減息,升破十天線,恆指上望..

  (註:平均線可採用十五天,二十天,二十五天,五十天,一百天,二百天,二百五十天總有一款合你意,又或自設十一天、十二天..無不可。)

  17/11 (星期二)同上兩幅被。

  18/11 (星期三)同上兩幅被。

  19/11 (星期四)同上兩幅被。

  20/11 (星期五)同上兩幅被。

- 以上評論永久適用,更改不另行通知。

小催眠師
https://www.facebook.com/cctvcom/videos/101537545650497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