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新聞)
-新聞報導,藉大灣區優勢,支持AI技術出海。醉眼理解力低,找遍高人,惟無人能詳解此語。
-特首去哈薩克斯坦,回來有人說香港股票可在彼邦同時掛牌。可以方便集資耶?不如全世界交易所掛牌,二十四小時交易,但知唔知在交易所掛牌,公司每年要按股份規模繳交費用。
-高官謂香港樓宇防火高危,全查需十多年。醉眼又抓頭,香港有建築物防火條例,大廈業主和物業管理人須遵循,違者可被檢控,要全查才可防止意外!?
-某些官員說香港時,必冠以中國,稱中國香港,以示香港是中國的部份。以此概念,香港區旗區徽,看不到中國的顯示,是否也應加上五星星?
-夏主任與特首均說對大埔宏福苑事件問責到底。從獨立委員會的調查過程,明顯已見有官員嚴重故意失職,是否要等獨立委員會調查完畢,再等有關人等開會研究,然後等有關官員退休離職,又或已離開香港,最後宣佈譴責。
-又獨立委員會明明是進行調查,但沒有傳召的調查權力,醉眼抓穿頭。
-又土地審裁處已頒令宏福苑業主大會限期,限期已過,情況好像除了業主和普通市民知道,其他人在另一時空。
-官員頻頻發表講話,要接合國家十五五計劃。醉眼認為先要連接大灣區樓價,更有人表示港官員薪津應與內地看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