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三零四)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現任特首快將期滿,回顧當初競選口號「同行」,五年來成了同床,異夢也。

-候任特首快上任,他每天解决一問題策略,不知是否早解决了可以早收工。

-某名成蟲大哥斥責唐山群男子毆打女人。八卦新聞不時報導該武打影星經常欺負女人,因為是單打獨鬥,不予譴責?

-新聞報導香港將徵收隧道塞車費。非常好主意,建議街上行人擠逼時也應立即收取塞人費(不是塞人個肺),拖拉巨型行李箱隨街走者更應繳交行李附加費。

-傳內地要求外資企業高層減薪,因為要符合共同富裕原則。香港公務員高層準備大幅加薪及追補凍薪,現任特首推庄,留待下任特首以結果為目標,恐怕凍薪未解凍,結果凍過雪水。

-幾星期前有醫生預警之病毒第六波未發生。病毒仍繼續發酵,現在是否5.1波,5.2...?

-市經常傳有十一少之稱的大狀謂殖民地時觀眾看電影要先唱英國國歌。小編查訪多名老香港,對此聞所未聞,不過有一間已拆卸數十年的舊China Fleet Club,專放映另類舊西片,正畫前的確播放英女皇像和英國國歌,但聽不到觀眾唱。

-公民科課本已稱香港過去不是英國殖民地,孖一大狀唔睇書。香港不是英國殖民地,那麼一百年來都是托管吧英政府會否追收托管費

-以前電視台每晚收播前也是播放英女皇像和英國國歌,孖一大狀會否建議恢復傳統,改播國家主席像和中國國歌,然後收台。

-根據法例,電視台播映要跟廣告時間成正比例,即廣告愈多,播放其他節目時間要加長,據目測,廣告已大減,電視台理應可以回復每晚收台休息。

(神州消息)

-外交部稱對台灣海峽享有主權與管轄權。既然台灣是屬於中國,海峽也名台灣,以後船隻經過海峽要磅水,包括美帝戰艦,順理成章兼發達也。不過要提防印度也稱印度洋是他的。

-唐山大地震,此震非四十多年前的地震,乃社會主義內有黑社會主義橫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