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八零)

(疫情簡報)

-打針如打麻雀(馬將),最先發明雙辣打兩針,發展至三辣打三針,現在已蘊釀四辣,再來打台灣牌,大鑊。

(本港新聞)

-完善選舉結束,林鄭表示不期望一次選舉就能令市民認同。政府官員慣常口頭禪,有改善空間。既已完善,夫何需更臻完善。

-完善一週後,各界紛紜評論果然低投票率,政府官員早已帶頭預測,普羅市民又猜中,民調又估中,何止雙贏三贏,反對派也貼中,是Win-Win-Win-Win situation也,全部買中,官民事前意見吻合一致,一條心,全中。

-完善選舉投票率三成,上次不完善選舉有七成,或許港人喜愛不完善之缺陷美。

-國殤之柱凌晨四時被移走。歷史不少著名戰役皆Dawn raid,此亦締造歷史。

-國殤之柱被移走原因之一是其「老化」,要移走的人心中一直說「佢老母化..」。

-響應內地共同富裕政策,本港有人提議冚家富貴措施以配合。

(神州消息)

-內地人滿腹疑團,傳媒報導香港完善選舉投票率百份九十八,締造歷史,還評論低,港人真不知足。微信說金融海嘯是中央政府搬錢救香港,港人對中央總是指指點點。還有,港人飲水是內地供給,怎麼老是不飲水思源。

(國際新聞)

-中美繼續制裁戰,你制我四件,我反制兩雙,隻揪隻,中國十多億人口,最終中國必勝。

(星際新聞)

-遠離地球一星球,有生物正爭論甚麼是黑色,甚麼是白色,多個世紀無結果。

-另外又有大量生物爭論甚麼是馬,有指著一動物曰,這明明是馬,不是鹿,馬有四腿,這動物有四腿,馬也,馬有雙眼,這動物明明是兩隻眼,馬也,馬有鼻子,這動物亦有鼻子,馬也,馬有咀巴,這動物又是有嘴巴,所以我說是馬便是馬,完全有根據,不信?問問地球名趙高的權威,他最能証明我所說。

-又另外有生物爭認是君主,一說,我是全國度選出來的,所以我們實行的是君主制度,另一說道,我先選了一群精英中的精英,再由這群精中之精選了我,我們實行的才是真正特色君主制度,我們的叫車鏈條式君主,因為我條鏈動,牽引帶動了輪子,這又叫全程式君主,因為我不動,輪子便不能違憲自動,要快要慢,走那方向,全程我作主,這才是君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