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一六)

(疫情之下)

-以前聽人說「嫁女貼大床」,不知何解。自從沽出六月期貨原油要倒貼二十多美元一桶,最近滙豐欲沽售法國零售業務,有買家要求滙豐補貼若干才考慮。其實香港負資產年代時賣樓房,業主也是要送錢贖身。

-十一國慶酒會,會展室內聚集過千人,特首發表講話時不戴口罩。室外則有限聚令及公共場所要戴口罩。此乃放火與點燈之別也。


(徵求欣賞人士)

本人收藏有精心策劃耗資超過八億元聲稱可高度防水防毒器具,由於市面罕見,只得尊貴林鄭女士經常佩戴,更顯矜貴,因其形狀布料花紋有被時裝設計師評為阿婆內褲,故市場通稱為林鄭底褲型號。

因為是限量版,極具收藏價值,本人接收第一批即第一個時未知效用及市場反應,在不知情况下接受了郵差叔叔的好意而簽收了,因為只得一千零一個,惟鑑於本人樣貌臉型萬不如林鄭女士,未敢肆意戴上,恐損特首形象,又怕自己相形見絀,自慚形穢,所以一直珍惜未用,及至最近,不知是郵差叔叔還是速遞專員在未徵得本人同意下,將第二個同樣口罩放進本人信箱內,據消息人士透露,有派送人員曾上門分發遭拒收,因而直接間接打擊有關官員士氣,才採自行放進信箱此下策。

本人收藏數量因得此倍增,由於收藏品一向是貴精不貴多,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本着普天同慶精神,不分國籍,打算把其中一個轉贈家中的菲傭姐姐,豈料竟遭一口加雙手拒絕,此情天霹靂之打擊,乃本人近年來的沉痛創傷,經過數星期仍耿耿於懷,嚴重影響身心健康,每當看到此收藏物時,心中仍有餘悸。

為了恢復自信自尊,期望減除見到此物長期所產生的陰影,現徵求各方有心人士,鄙人自當割愛,免費親自奉上,一個或全部亦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