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一六九) 特稿 – 信不信由你

(本港新聞)
-社會無論左中右或上中下均不少聲音要求林鄭下台。相信第二把交椅的肥張心想千期唔好,只求無驚無險直到終點。
-區議會快將選舉,將會有參選人被DQ,原因被認為曾支持時代革命。每年代均有不同形式革命,科技也可革命,中國大陸以前口號是革命有理,反革命是罪。(註:反革命罪於2018年取消)
-電視台司機往取車被警察開槍射中受傷倒地後再被反手捆綁押入警署,警方記者會稱非拘捕,是保護他往安全地方。警方用心良苦,反綁雙手是因為怕他抗拒安全。
-美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央何不照辦煮碗,也立類此法案對付美帝,以牙還眼,以眼還牙!
-美議會通過香港人權法,中央抗議干預內政。美議員也認為己國立法,別人不應說三道四。
-特首施政報告建議放寬某限額樓房低至首期一成。但社會分析此屬「堅離地」政策, 為了青年人上樓,措施仍不足,應降至零首期,供款期一百年,青年人上街可大減乎?阿門!
-警察水車誤射回教廟。想同阿啦染藍,呢勻水洗都唔清。

特稿 – 信不信由你 (資料來源:有色群組)
-有乘客在的士被錄音向對方答應收取60萬安排星期一晚示威。(如此肆無忌憚不怕旁人?)
-印尼女記者被警察槍擊至一眼失明。她是家庭女傭收取了三千元遊行費。(如此笋工,專做女傭放債的財務公司快要結業。)
-岑子杰街頭遇襲受傷倒地,廣華醫院「證實」其使用人造道具血漿詐傷。(若是要輸血,廣華醫院找不到相同類血型。)
-有網民自稱家長錯送兒子入中大。(入中大或其它大學並沒有錯,錯的是凡事皆政治掛帥和不解决民生困苦的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