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六三)

(國際新聞)

-美國佬較脚,阿富汗立立亂,塔利班獲中國垂青說好話,隨即表示要求中國資助,食住上Eat it up。香港黑社會大佬「收靚」,做細嘅未有柯打開工,卻先要求安家費,好快手。

(本港新聞)

-內地提出推行「共同富裕」政策,有港商聞之,恐推及己,但為表支持,頻呼「冚家富貴」響應。

-官員屢舉國安法警告港人,令部份人心惶惶,亦不大清楚所謂紅線界限,或更引致部份走資走人,容易造成社會不穩,官員之言是否間接不利國家安全?

(神州消息)

-大陸「解放」初期有「鬥地主」清算,後來有人創紙牌鬥地主遊戲。時移世易,現今創造網上遊戲者皆發達及被認為影響社會風氣,因而要進行「鬥網主」清算。

-為打擊「歪風」,內地相繼對不同行業施壓,套股市術語,輪流整頓不同板塊也。

(副刊 - 科幻小小說)

-傳說銀河系遠處某星球有星球人集體結婚多時,其一人忽被某持械人士特異穿心術看透,認為他一直是以花言巧語騙婚,被立即解除其婚約,不准答辯。被foul之星球人隨即表示,天長地久,百年後會証明我的真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