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七十七)

(本港新聞)
-地鐵犯太歲,新春頭,又遭火攻,又被水淹。

-林鄭認為自己予人欽點形象為負面。為保清白,拒絕一切建制派陣營票。

-葉劉認為胡官缺乏和中央溝通,未必能說服中央。觀乎此,葉劉也暫未能溝通說服中央給她入閘機會。

-2017年十大新聞,不用等十二月,現在預告其一必為前特首被判刑。

(財經消息)
-大魔最牛看股市31000,去年最熊時看16500。僅此提醒各位。

(國際消息)
-北韓認為金正男是死於心臟病發。北韓科技先進,證明遙控診症。

(專訪特稿)
記者:唔得掂局長,新聞報導你任滿將退休,屬實?
唔:此確乃本人目前之意。

記者:如果新特首邀請留任如何?
唔:我冇講過N屆都唔再做,但如果形勢有變,我或會考慮。

記者:你是否意興闌珊,才有此念頭?
唔:不是,我只是任務完成,功成身退。

記者:過往五年完成了甚麼任務?
唔:主要任務包括上班、準時出糧、一半時間外訪交流。

記者:還有其他原因?
唔:還有想多些時間陪伴家人。

記者:為甚麼每位落台官員都喜歡用此理由?
唔:此乃必然官方語言,你懂的。不過,如果太座和子女由反對改為支持連任,則作別論。

記者:在電視上聽你說現在頭上見白髮,所以退休。
唔;是的,古語說,不許人間見白頭,愚認為凡有白頭髮者皆須退休。

記者:你說退休後將每天看一本書,是嗎?
唔:是的,這是自小養成的習慣,只不過,做了局長後,只能每星期看一本,快將要追回來。

記者:能否透露你為何有那麼高速的閱讀能力,不用時間消化思慮嗎?
唔:我都說這是自小養成的習慣,加上當了官的訓練,只要過了目便成。

記者:好奇的問,甚麼書可以看得那麼快。
唔:我小時後喜歡看連環圖,這興趣至今不變。

恆指估測:(已平好倉、新倉不過夜)

懸浮電單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