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七十六) 之分區特首

特首戰幕已揭起,四位參選人各有所長,資歷爆棚,又全部愛國愛港,真是難以取捨,以四位之才,通古熟今,人際網絡,無遠弗屆,無所不能,無所不精,若能組織聯合政府,則無堅不摧,照道理,古訓有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歷史明君均懂招攬天下賢士,當今四賢能者只能選其一,棄其餘三位則不僅是浪費,簡直暴殄天物,悲乎!亦為了避免順得哥情失嫂意,在下提議四人全部當選,或曰,一山不能藏二虎,何況四條猛蛟龍,如何安排?聽聞長毛也有意分一杯羹,冇有怕,受埋佢玩,他永遠是反對派,反對派者,名符其實,甚麼也反對,這對於民主社會是最佳點綴,香港是示範單位,若容納不下不同聲音,怎樣也說不過去。
好了,香港有五位特首,所謂有競爭才有進步,香港現時有十八區,我們從新劃分為五大區,由五位特首分別掌管,讓他們施展渾身解數,各展其長,各盡所能,每隔一段時間,秤秤成績,請現任教育局長以其擅長的小三評核方法,再加各大學聯合的民意調查,萬無一失矣。各分區若得民心所向者,市民必然湧往,人口密集,資源分配亦應多些,水漲自然船高,繼而豬籠入水,肥過肥仔水,特首亦可按成績分紅,夫此,那怕不加倍為人民服務耶?

Waterjet 水的威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