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十六)

** 教育局長稱每月讀書三十本。孟子曰:[盡信書,則不如無書。]又有云:死讀書,讀死書,讀書死。

** 局長旅途中一天可看書十本,直迫五、六十年代小孩在街邊翻閱連環圖速度,難怪他愛外訪。子曰:[名不正,則言不順。]教育局若改名讀書局,則易辦事矣。

** 某航空公司向特區政府投訴某官員乘客無論在候機室或機上便第一時間霸佔所有書本雜誌。

** 救育局的全港性系統評估,弄得滿城風雨,看其名,偉哥藥廠也欲派人來港參與評估。

** 近來無論一地兩檢,一國兩制均引起很大爭論,一向以來,‘一’產生的多效應均正面居多,甚至以前一夫多妻處理得宜亦可相安無事,一家便宜兩家著,一雞三味也受歡迎(這是弄廚菜式,勿思歪。)現今最易推行體制是一拍兩散。

** 高鐵超支事件,引發眾家庭也激烈討論,家中入不敷支,超支是誰不對,應如何封頂,夫婦爭辯不下,有提出爛尾離婚恐嚇。

** 概林鄭之前曾言立法會流會使她喜出望外,近又表示佔領運動非壞事,泛民派聽其言而信其行,爭相招攬她入黨。

** 的士司機濫收車資無日無之,警方每次放蛇拘控違法司機均成功,既然濫收車資成了新常態,有提議使之合法化,優質的士服務之外,亦存在陰質的士服務,自由市場,市民可任意選擇。

Future car 未來汽車
https://www.facebook.com/MotorAuthority/videos/101553061051303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