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十八)


* 教育局長口中唸唸有詞: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有女顏如玉,書中車馬多如束..出門日閱十本書,月唸書本三十部...。家長問曰:難怪體制下小孩全沒有空暇,究竟是書獃子還是書蟲?
 

*香港家長要求取消小三TSA,中國內地家長聞之極力支持,也要求取消小三。

*版權新法未獲立法會投票,局長怪責泛民派誤解。誤解可能是果,為甚麼不講清講楚,而表明急就章先通過才後檢討,這令人費解。

*終於出事了,超高音走音了,某立法會議員謂精神科醫生易患精神病,引致醫學會及各方評擊,醫生宜先診斷究竟誰患精神病,以至語無倫次。在電台接受訪問時每一句都‘Ok,係米..’

*電動平衡滑輪板充電屢發生爆炸,其生產公司接獲大量訂單,買家是恐怖份子。

*美國加息四份一厘後股市即大漲,金管局研究一加四厘,期望港股創新高,收復失地。

*某福壽股近日飆升,因股市大起大跌,死得人多矣。

*港交所衍生產品創多項成交記錄,還有一項是港交所成國際金融海盜之最大及最方便提款機矣。

*年屆將至,財經專家喜說股市櫥窗裝飾Window dressing,投資者宜小心被undress 剝光豬。

*北京霧霾,單雙車號分日行駛不能解决,將細分1,4,72,5,83,6,9,然後再分一五一十等類推,直至天朗氣清為此。

*深圳多幢樓房因山泥傾瀉而坍塌,嗚呼!官雖欲去庫存,天不應如此助也!


黑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