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二十九)

*內地二孩政策在元旦開始實施,根據國策,可能發展有以下情况:
  • 在元旦前懷孕第二胎者作偷步論,予以嚴重違紀處分;
  • 二孩政策實施後,規定夫婦倆必須在指定年內生足兩個;
  • 多胞胎作超生論;
  • 不育夫婦需向黨申報,申報需具醫生証明書,如沒有醫生証明,則需詳細呈報過往行房記錄,包括時間地點,有否用避孕套等。
  • 結婚後限期生產不足者處罰;
  • 生產不足額可以將配額轉讓,配額有到期日。(請注意時間值,一如權證的所謂Time value);
  • 買了配額的夫婦亦需在指定期限前生產,每遲一天罰款若干,除非在Expiry date前沽售。
  • 配額將會在上海和深圳交易所上市,自由買賣,不會分A,BH股。
  • 中證監將密切留意炒賣情况,防止屯積居奇,及随時實施去槓桿化。
  • 配額不納於滬港通或深港通機制。
  • 堅决反對美國干預內政,拒絕MSCI把配額板塊納入為成份指數。
*新界[]居民揚言不惜與政府對簿公堂,解决套丁問題,因這是與生俱來的權利(又一次證實動物農莊的名言:有些動物比其它動物更平等),聲稱此乃港英政府(又是港英陰謀留下的炸彈)補償因侵佔其先人之土地,更稱[]居民以往一向均用同一辦法取得金錢,從未曾被檢控,等同政府承認,同一道理,村屋加建僭建比比皆是,政府並無進一步採取行動強拆或檢控,亦是等同正式合法。特區政府為了公平公正公開處理此事,一如既往,經智囊團再三深入研究,同意需展開一系列程序,先公開諮詢,成立研究委員會,委任誰為委員,又需一番討論諮詢,得到各派共識,平衡各方利益,需時經年,然後尋求法律專家,誰是這方面的權威,也要多番討論諮詢,最後得到初步同意要深入研究之項目,律政署經詳細考慮,决定外聘法律專家,包括英國大律師,提出要商討之事項,然後再交公眾討論,最後不能有一致意見,再放風探索有否需要尋求人大釋法,釋法之前,先由內地法律學者各自表述但齊聲表達意見,並針對一切他們認為不符合基本法及國家安全法的要項,其間不能讓泛民派提出於立法會辯論,更萬萬不能比其拉布。噫!已經二零四七,一切迎刃而解。

*溫馨提示:各位若改地址,可向郵政署登記,會自動把舊地址郵件轉往新地址,否則随時被註為無恥()人,或已在地球消失(No such person)

斷臂鋼琴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c9o4esS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