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遍地黃金 (生活篇五十一)

收到銀行的通知,才記起兒子曾代我電子申請了新鈔,到銀行拿了[獎品],步出門,已有人兜買,問他甚麼價錢,他要看看鈔票號碼,他說沒有3沒有8,出價三千元,筆者完全沒有概念,已有意慾賣掉,剛付了六百完,已可賺二千四百元,賺錢真是那麼容易,但念頭一轉,第一個已出這個價錢,他一定還有很多[水位],不理他,走不了數步,另一男子走過來,出價三千四百元,這次有點心動,想要他加點價,但沒表示,看他怎樣,他說:你要多少。我不知如何還價,說:我是代我的兒子拿的,不能拿主意,不如你再說實,我問他。他還是說三千四,著我立即打電話,我說:我的兒子現在乘飛機回港,聯絡不到他。筆者其實有點顧忌,整班兜買都是有點流氓的樣子,萬一給我的是假鈔票,萬二分不值。

我向他說:你給我電話號碼,讓我徵詢兒子意見,才賣給你吧。他寫了七個數字的電話號碼給我,我說:只七個字?他說是,我說:香港電話號碼是八個字的。他按下手機查看,告訴我前頭一個9字,我問他是否剛從深圳過來,他也很爽快的回答是。

回到家裡,告訴家人,他們說:他們應該知你說謊,取新鈔一定要本人,不能代領的。

各位讀者朋友,我的三連張鈔票是AA有三個9兩個1和一個7,應該值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