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疫情之下 (二八七)

[以下路邊社新聞,純屬推理,如有雷同或不同,均屬巧合。]

(本港新聞)

-無論是清零或動態清零,官員似乎不求甚解,只是唸唸有詞,喃喃自語。建議若再被問,不妨冠以香港特色動態清零,因為凡特色者,就是與別不同,至於何解,則點Up都得也。

-若仍被窮追猛問何謂動態清零,或可說即是全過程鏈條式者也,相信問者不會繼續或未敢再問,因講極都唔會明者也。

-新法例不准跨家庭聚會。已故賭王幾頭住家,除了他自己,其他成員早已奉行家庭聚會矣。

-官員叫人無必要時留在家中。疫情過後,可能全港人患上了自閉症,除了喜愛應酬各式宴會的官員,市民通通成為獨家村也。

-特首公開場合屢不戴口罩。充份表現學習習思想?充滿道路自信?亦因為曾命令其官員說,戴左都要除?身體力行?

-限聚令二人後,若疫情仍不改善,是否再減?全港市民成為獨行俠,邊走邊唱,孤身走我路...

-有快餐店早早已洞燭先機,老早發明一人火窩,防止違反限聚令也。

-每天公報多個地區大廈確診。也許繼續發展,改為公報全港無確診大廈更為簡單

-有豪華汽車司機位與後座乘客以玻璃窗相隔,如的士有此設備,疫情下將大受歡迎。

-舞廳夜總會等停業,火山孝子絕跡。聞說將快速興建火神山式醫院,但火山孝子不欲拜也。

-不少認為應盡快進行普選特首。或許大家有繁簡字之誤會,基本法實予以譜選,譜者,預先已編者也,一如樂譜,須跟足演繹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