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幫黨出聲]

[幫黨出聲]發起簽名運動,宣稱不鼓勵[重複]簽名,但不能阻止,筆者星期六往簽名站,故意告訴工作人員已先前簽了,但他們也[故意]聽不到,筆者再故意大聲重複問題,其中一人說,不要緊,多些支持也是好的,

大家可猜想怎沒水份,相信八十萬的數字不難達到。如果能弄個像七一的大遊行,又可如此[墟撼],筆者立即寫個服字


筆者不直接認識周融,但知道部份成員全都是既得利益者,為了與內地千絲萬縷生意上的方便,不得不[挺身如出]。明天談[忘恩負義]

 

The sound of musi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h8J48UXoBc#t=356

1 則留言:

  1. 朋友傳來 

    一個博士朋友的心聲:

    我不反對佔中,因為言論自由,況且根本無乜嚴重影響,因金融機構已做好了應急方案。恐怕佔中影響最大的只是名店與診所。

    我反對的只是仇恨文化。就連一些神職人員也鼓勵仇視他人。難道他們忘記了「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女。」
    我反對玩嘢(如拉布)文化,攪到啲後生愈來愈識玩嘢不會做嘢,只懂挑人的錯不會自省。
    我反對罵人文化,那些人只會激化問題不去解決問題。

    我反對嚴人寬己、做反有理的文化。這其實是紅衛兵文化,叫人個仔上街,自己個仔在家。
    我反對Winner gets it all的橫蠻態度,郁下就反檯,而不是Win Win的協商精神。

    我反對打著民主旗號攪霸權的人。民主是能包容專重不同的聲音,不是打壓漫罵跟自己政見不同的人。
    我反對福利主義。那些政客只識叫政府派錢,爭取政治本錢。他們跟早期的共產黨有何分別?
    我反對有些媒體一邊教人叫雞、一邊叫人上街,卻自命清高。

    我反對那種只要理直便可不理他人死活的自私行為。有好多癌病專家診所都在中環,病人應如何自處﹖
    香港最輝煌的年代,是一人一票選港督嗎﹖當年若是一人一票表決,ICAC不會有,MTR不會建(當時很多人反對建地鐡)。

    我們拿起石頭擲人的時候,能回想一下聖經的教誨: 誰從沒有做錯過事的便qualify用石頭擲人。

    所以他全家都簽了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