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港雞港豬(續)

昨天短文提議香港成為活雞港,本屬有點攪笑成份,亦意料網友必然會問,地方和勞工何來。隨即亦有內地網友回覆,他是光顧香港進口豬,是“上食五丰”牌。

首先,正如梁特首曾說,香港其實不乏土地,新界及離島有不少丟空多年的荒廢農地,問題是有甚麼新發展,總一定要公開咨詢,而答案差不多必然否定,原因是[不能在我的後院(not in my backyard)]

勞工應更不成問題,香港每天可有一百五十人從內地移居,如果特區政府有權選擇各類人材和輸入條件的話...可惜,審批權不在港,這是大家一直咎病的因素,來的很多是以家庭團聚為理由,更有不少迅即申請公援資助,政府不能拒絕,因違反基本法精神。

 
Deseed a Pomegranate in 10 Seconds 
十秒除果核
http://lifehacker.com/5895852/deseed-a-pomegranate-in-10-seconds-using-a-wooden-sp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