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神秘傳銷 (生活篇六十九)

最近一位年輕女士徵詢筆者意見,她說有一種新產品,是韓國最新研究成果,用後能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增加血氧含量,人體本身是個磁場,通過這設備正負極能解决失眠..防癌…..,跟著說了一大堆醫學生理名詞,我知到是甚麼但不知為甚麼,所以只有聽但不能說不,因為我不懂。

她說完後,我對她說,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如果有這麼有效的東西,不用妳的朋友告訴妳,也用不著妳告訴我,全醫學界也已採用,發明者已註冊專利,發了財,拿了獎,用不著找傳銷,况且,做了代理以後要先付款取貨,到時妳為了賺錢,也為了要把貨脫手,妳在朋友輩中會成為不受歡迎的人。那位年輕的還是頗臉皮薄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