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醉眼看新聞 (一零一)

(本港新聞)
-特首:海外人士對本港法例不了解。有啥稀奇,除了人大,全世界人士均對基本法不了解。
-大閘蟹被驗出致癌二噁英。買蟹除了要看來源證,將來亦要索取個別取出世紙,更要察看最近體檢證明書。
-十九大會議有修改黨章。全球國家法例不斷有所修改,獨基本法無此必要,因為隨時可以因事制宜解釋。
-習總十九大開幕演說,堅决反對個人主義。黨員:堅决擁護習主席,我們不攪個人行動,貪腐亦是集體化。
-特區基本法有人大解釋。而中國領導人的講話也永遠有一些香港政制中人解讀某某的意思是...
-不時有電話騙案,對象幾乎全為內地人,只要電話說他們犯了甚麼法,便乖乖把數十萬,以至過百萬甚至千萬送進一個不知名的銀行戶口。視錢財如糞土乎!冤枉來瘟疫去乎!
-星期四立法會議流會。有建制派指責因DQ了部份議員,致未能夠人數出席。

(財經專家評論)
18/10 阿豪:提防大幅波動市況會於明年來臨。(股民:有那一年那一月甚至那一天股市不波動,唔通成年只得幾百點上落。)
19/10 阿治:要保持續尋頂之勢頭,大市必須續穩守10天線之上。(股民:即是話要個市繼續升,個市首先必須保持繼續上。)

禁煙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