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醉眼看新聞 (十八)

- 內地文章評論本港首富撤資,批評其只享富貴不共患難,[與其挽留,不如目送。]貪官聞之曰:此八字真言對我們說就好了。

- 近流行[論撤],曰[汝撤],富曰[無撤];曰[汝有撤],富曰[吾無撤];曰[汝在撤],富曰[若有撤,我切。]

- 內地官媒筆伐超人,証明打貪後已沒有官商勾結。或曰:不得勾結,官與商俱去矣。

- 肥彭口中的二流官嚴質香港為何不去殖民化,眾皆懷疑其準以代之植人化,植人者,植物人也,全港市民成植物人,無反抗,無囉嗦,更無阿之與阿jaw,天下太平矣。

- 李大狀:我去美國話我係漢奸,習大大去送錢買飛機,勾結外國勢力,如之何?

- 據言,因為好人(Nice guy)所以當院長,然則做副校長便不得為好人,故否决也。陳教授不改正歸邪,無運行。

- 區議會選舉將近,選民若患疾,請盡快通知候選人,據盧醫生之言,求選票,有責慰問之。

- 有副教授在城市論壇公開自己之Google學術評分較陳教授還高二百餘倍,故陳資格不合當副校長,至於自稱十多年仍是副教授,莫非評委會亂點鴛鴦譜?

- 十一[黃金週]訪港旅客雖有增,惟街上零售生意不理想,商舖東主敢呻而不敢言,暗自呼籲佔領運動延續,據悉,此確是吸引內地遊客賣點,飲食業及便利店尤其歡迎,在佔領期間,日夜生意皆大旺,是不爭的事實。

- 曾超然(註:與曾超群家屬無關),亦可讀曾()超然,超然是某職特殊地位,其認為問心無愧,筆者不才,照語文解釋,確曾不當,惟自己良心認為無問題已。

- 人民日報:香港科技原地踏步。筆者認為,香港在其它方面,已實行倒退,好讓祖國城市超上也

Lady football player 好波女子
https://www.facebook.com/alghadnewspaper/videos/1087765681235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