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醉眼看新聞 (十九)

- 梁愛詩說回歸不只是換一支旗。當然,還要換走不聽話的人,也要換內地富人來港,窮鬼嗎,買不起樓,付擔不起貴租,遲早變難民,往哪?只能回大陸,到時才收拾你。

- 林鄭認為鉛水事件是制度不足,不等同公職人員有不足。明白了,一切是社會的錯,與人無關,俗云:拉糞不出,地硬之故。

- 鉛水事件,有立法會議員提出食水適量含鉛或會延年益壽,此若有成功發現,香港人長壽有賴於此,則可囊括諾貝爾全部獎項,包括化學、物理、和平、生理及醫學、其言論更可得文學獎矣。

- 聽電台新聞報告,嚇了一跳:警方繼續調查匯豐銀行亞太區副主席王冬勝…”

- 新聞報導,暗角打鑊案,警方將起訴七君子,筆者認為以卿家有仇必報性格,其後必有起碼七十泛民派被起訴,以洩[警憤],等著瞧。

- 又悉,律政司為上述案件曾咨詢獨立大律師,並曾赴英尋求意見,噫!祖國不久前曾吩咐去殖民化,現在好似返祖家請示,何如?

- 財經版,據記錄,眾演員第二季開始時預測年底恆指三萬二或更高,明年四萬,第三季末修正為下試一萬九千五百,現金為王,十月初則認為二萬二千非常強大阻力,最新消息,分析演員原來全部患上失憶症,現在上望二萬四、二萬五

- 一則振奮消息,香港將不單依靠旅遊、金融和服務業,據聯交所發佈,[啤殼]大行其道,產生財富效益數以億元計,本港可望晉身於工業大城市。

Fresh from the water melon 新鮮西瓜汁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1535918919372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