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深圳一二事

() 男盜女娼
中國開放以來,進步神速,做官的發了達,但仍有不少貧下中農,過的是悲慘生活,筆者過往較少往內地,但近來個人事務關係,經常往返深港兩地,中國內地仍給我壞引象,我用四個字來形容,男盜女娼。不消說騙技處處,在街上逛,遇上兜搭,要不要找女孩子,按摩院五步一樓、十步一閣,不少明幹著男女交易,這是甚麼地方?

() 斑馬線
值得贊的還是有的,過往斑馬線在內地是虛設,汽車總是橫衝直撞,行人過馬路提心吊膽,由於有段時間嚴厲執法,現在司機禮讓多了,在斑馬線前十分忍讓,比香港尤勝之。可見要是政府有决心,沒有事情不成功的。

5岁的总统专家 [中英字幕]-----绝对精彩
Jimmy Kimmel: 5 year-old Presidents expert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4NzgxNzQ4.html?wd=000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